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防疫、生产“两手抓”,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利军)2月6日,荥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9号通告,明确了2月10日起,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目前,这些企业的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得如何?

2月11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伟一行到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岳伟到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实地查看

岳伟实地查勘了国电荥阳公司人员出入登记管理、物资储备、厂区消杀等情况。他指出,在疫情严峻的情形下,要在保电、保供热的基础上,保证污染防治设施运维正常,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有序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双统筹”。

随后,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涛到荥阳市高村乡对郑州新农村食品有限公司、瑞龙制药有限公司2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刘洪涛现场察看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情况

刘洪涛现场察看了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情况,并指出,目前正值疫情关键时期,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管控要求;要严格落实一厂一策制度,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保养,确保设施运行正常,水质达标排放,在线数据正常;监管中队在监管好企业的同时,更要服务好企业,共同帮扶解决好企业当下的现实问题,想办法,出主意,确保企业平稳过渡。

“要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依靠企业主体,抓实防疫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职能担当,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刘洪涛强调,各卡点要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严防死守,力保疫情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生产,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站街镇:防疫生产双统筹 组织企业有序复

    连日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巩义市站街镇稳步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落实应对疫情、引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复工率,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