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慈善进“荥”市】1350箱果汁送“疫”线,“河阴情”助力赢“疫”战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彦斌)“不能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受委屈”。2月11日下午,河南河阴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的1350箱“爱心果汁”正式向荥阳市23家防疫重点单位、20个道路疫情防控卡点配送,有力地改善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环境,保证他们更好地坚守在一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人员将“爱心果汁”送至疫情防控卡点

“我们是荥阳本土企业,发展来源于荥阳,更要服务于荥阳,奉献于荥阳!”河南河阴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河阴情虽然刚刚创企,现在并没有产生利润,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荥阳市社会各界的关爱和荥阳石榴种植户的支持。疫情当前,医务人员、各个单位的干部职工都冲上了战疫一线。公司也希望通过捐赠物资,支持荥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勇士献爱心、加油鼓气。

据了解,河南河阴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2月4日向荥阳慈善总会认捐1350箱“爱心果汁”用于助力荥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荥阳慈善总会与荥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联络后,这批爱心物资将定向用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局、卫建委、市人民医院、高村乡等23家防疫重点单位以及20个道路疫情防控卡点,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慈善,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回郭镇:打造“透明慈善” 让每一笔善款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打响以来,巩义市回郭镇广大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细排查,严隔离,不惧天寒地冻,坚守卡点一线,处处彰显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动了13.6万回郭镇群众,也感动了企业家、在外人士、社会各界,大家自发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整个社会汇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合力。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