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东华镇

2020-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晓会)1月20日上午,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文明办主办,东华镇党委政府、登封市文化和旅游局、登封市文联、登封市卫健委、登封市科协、登封市农委、登封市林业局、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承办的走进东华镇,为该镇辖区农民群众开展了文艺演出、政策宣传、健康义诊、科普宣传等现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东华镇组织了现代戏和舞蹈节目的文艺表演;登封市乡音曲剧团献上了群众喜欢的古装戏曲;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登封市文联为参加活动的父老乡亲书写春联......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公安局积极参加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

    为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1月19日,巩义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孝义街道办石灰务村委大院举行。巩义市公安局政治部、治安、法制、情指等部门民警参加了活动。

  • 登封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送

    为促进乡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乡村振兴,助推美丽登封建设。1月15日上午,由登封市文化和旅游局、文联、卫健委、科协、农委、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共同组成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不惧严寒走进送表矿区,为当地农民群众开展文化演出、政策宣传、农技咨询、健康检查、科普宣传等集中现场服务活动。

  • 荥阳:“三下乡”活动让群众暖心又开心

    1月10日,映象网记者跟随荥阳市2020年“三下乡”活动走进了乔楼镇聂楼村,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卫健委、市科协等相关单位部门把文化、科技、卫生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 登封市石道乡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

    1月30日上午,在登封市石道乡石道村的文化大院内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这里领取春联和寻东问西的群众瞬间让整个文化大院“沸腾”起来了。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