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环翠峪景区:“逐村观摩”找差距 党建引领谋发展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赵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9日上午,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观摩组查看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由景区党委书记张海庆,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张熠带队,其他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乡土人才30余人,对八路军后方医院红色广场、环翠峪村党建阵地工作、司庄村豆腐加工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

观摩组听取司庄村豆腐加工厂相关介绍

观摩中,观摩组听取了环翠峪村党建工作、日常工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查看了该村主题教育、村“两委”工作、党员队伍、组织生活、阵地建设提升等情况。

观摩中,大家认真交流,深刻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表示一定要将观摩中听到、看到、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环翠峪景区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讲评会现场

观摩结束后,在景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环翠峪景区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讲评会。

会上,张海庆对现场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通过观摩看到了各村党员干部的干劲,充分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加大投入力度,升级改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效果显著。

会议中,环翠峪村、二郎庙村党支部书记及乡土人才、退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围绕环翠峪景区发展座谈,为环翠峪景区发展献言献策。

张海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促提升,做好基础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村要进一步明确思路,找准差距;结合实际,充分抓住政策机遇,继续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打开思路,做好乡土人才回归和联络工作,积极向在外的优秀人才和企业家宣传现在的好政策,良好的景区环境和政治生态,吸引他们回家乡投资,推动环翠峪景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逐村观摩,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贾峪镇:逐村观摩找差距 整乡推进促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1月16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党委副书记朱留凡、部分党政领导、27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逐村观摩找差距 鼓足干劲再提升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1月15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提升”活动,全体党政领导和24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先后到丁村、后新庄、留村进行观摩,相互取经学习。

  • 荥阳市刘河镇逐村观摩强支部堡垒 人才回归促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实施“强基提质”三年行动计划的意见,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月14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荥阳市广武镇:逐村观摩促提升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为进一步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近日,荥阳市广武镇开展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作和第四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 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逐社区(村)观摩、整街

    为将“党建领航、六村联创”活动持续向纵深推进,不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有效促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登封“六美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12月17-18日,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逐社区(村)观摩、整街道推进”活动。

  • 荥阳市贾峪镇:6步骤逐村观摩 多措促整乡提升

    按照荥阳市委组织部要求和贾峪镇党委安排部署,10月21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提升”活动。此次观摩活动,牢牢把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看、查、听、评、谈、改”6个规定步骤有序进行。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逐村(社区)观摩、整乡

    为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发争先创优意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强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依托,10月15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观摩团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耀的带领下,对辖区内海龙社区、文博社区、平庄村、石寨村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为贯彻落实荥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有关精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压实各村党支部工作责任。10月14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第三季度“逐村(社区)观摩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强化基层党建阵地建设,10月13日,荥阳市索河街道组成观摩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依托,对辖区内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观摩。

  • 荥阳市王村镇:观摩发展系人才 乡村振兴聚合力

    2月2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此次观摩主要围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对党建示范点、重点项目等情况进行观摩学习,旨在总结经验,分类整改提升,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