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杨幸博)为了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巩义市站街镇组织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站街镇高度重视,制定《站街镇春节前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计划》,成立专项行动小组。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总指挥,主管领导任副指挥的应急救援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确定检查范围和重点。全镇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和加油站、消防、交通、建筑施工、用电、特种设备、食品等行业领域。突出检查医院、商业、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深入排查,及时整改。坚持边排查边整改,以排查促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立即制定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保证安全的生产经营单位,要责令立即停产停业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站街镇春节期间的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确保站街镇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