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节前走访送情深 寒冬慰问暖人心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王峰一行冒雪前往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魏斌新春临近,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传达党的关爱,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6日,荥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冒雪抵达刘河镇石庄村、徐沟村,在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过程中,王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子女情况,询问了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及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

接过慰问品,听着一句句的嘘寒问暖的话语困难党员和群众深受感动他们在感谢党组织关心的同时频频称赞各项帮扶政策。

通过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党群间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困难党员和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的关怀和温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镇村联动慰问忙 贴心帮扶人情暖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情暖困难党员”的活动,认真做好困难党员慰问帮扶工作。

  • 中牟县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审计局局长朱明华带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退休老干部职工家中,朱明华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向他们介绍当前审计工作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驻荥部队

    1月16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到驻荥某部走访慰问官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