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墨香四溢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居民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雷静静)为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新春文化生活,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巩义市康店镇诚邀书法爱好志愿者在康店镇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及各个综合文化站举办“鼠年纳福,墨香迎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各自报上喜欢的春联内容,书法志愿者们有求必应,挥毫泼墨,镇工作人员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一帆风顺福星照,四季平安好运来”、“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一幅幅遒劲有力的大字跃然纸上,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非常开心!”“春联里饱含康店镇对辖区群众的祝福,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活动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

康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感情,还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深受辖区群众的称赞。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送春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

    “过大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文化,为营造喜庆、温馨的过年氛围,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充实精准扶贫内涵,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送给贫困户。1月19日,巩义市大峪沟镇各村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进贫困户活动,将新年福送给贫困户。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在御馨苑社区活动室,一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正如期举行,书法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 新密市城关镇高沟村开展“喜迎新春,联入家园,

    “中原戏曲第一村”——新密市城关镇高沟村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村里不仅有众多戏曲爱好者,还有很多喜欢书法、绘画的名家名人,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日),新密市农委和新密市书协共同主办的“喜迎新春,联入家园,爱上乡村”活动举行,书法家们在文化大院为群众送春联送祝福。

  • 过大年,送春联!郑州东风路警方开展“迎新春

    1月17日,是农历小年。上午9时,省会书画名家代表和辖区群众走进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开展“迎新春 进警营 送书画 守平安”活动。活动中,民警听到了民声民意,得到了群众祝福,书画名家和辖区群众也更加了解了公安工作,学到了安全防范常识。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1月16日,由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水牛张村党支部、牙仙堡口腔联合开展的“我们的年味”之“翰墨飘香送祝福,爱心义诊迎新春”活动在牙仙堡口腔门诊举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