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文/图)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在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御馨苑社区活动室,一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正如期举行,书法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们一起布置场地,挂横幅、摆桌子、笔墨纸砚,书法老师们尽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庆佳节”、“福到财来千载盛 家和业旺万事兴”、“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春临大地百花艳 节至人间万象新”,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社区刘阿姨说,以前都是买的印刷春联,现在由书法老师们为大家书写春联,感觉过年的氛围更加浓厚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知识,也让居民体会到社区的浓浓新年祝福以及春联寄托的美好愿望。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送春联,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