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倩男)1月14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站所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同志主持。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以“书面+口头”汇报的形式,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阐述一年来工作开展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

各村支部书记述职后,镇包村领导就各自分管村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指明明年党建工作努力方向。

会上,韩寺镇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同志首先肯定了各村2019年度工作和成绩,同时也指出当前村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工作标准不高,二是创新办法不多,三是长效管理乏力,四是服务不够精准,五是攻坚能力缺乏。结合当前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二是要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三是要重点抓好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四是要有的放矢抓好信访矛盾化解。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