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说民话讲民事 中牟县万滩镇召开“土味儿”述职评议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萌萌 翟政涛)为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1月13日,中牟县万滩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长、包村干部、镇党代表、镇人大代表,以及其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会,党委书记马素萍主持会议。

会上,全镇15个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六项重点内容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每位述职后,包村领导根据平常了解情况严肃认真逐一点评提问,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中牟县明星支部书记刘小六为万滩镇支部书记“传经送宝”,讲授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各项中心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最后,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指出目前万滩镇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并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员带头,群众支持,依靠群众开展各项中心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逢旗必夺,逢冠必争;三是围绕中心促发展,做好垃圾清理、违建拆除等工作,打好城乡结合部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四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促进支部规范化运行,发挥好头雁效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万滩镇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