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李铃铃 文/图)1月10日,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成功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一年四季春常在 万紫千红永开花”、“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高居宝地财兴旺 福照家门富生辉”......上午9点,紫竹社区活动室就传来了阵阵墨香,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为居民朋友挥笔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居民拿到这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陈阿姨说:“过去都是在市场上买春联,很是大众,没有生机,今天,听说社区现场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我一早就过来参加,书法大师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语言,每一幅春联都饱含着浓浓的祝愿。鲜红的春联在手中传递,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感谢紫竹社区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新春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也将社区对居民的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搭建了居民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社会和谐度和人民幸福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和谐沟赵建设贡献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联,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在御馨苑社区活动室,一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正如期举行,书法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