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广武镇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道朋 朱曙光)1月14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各村、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主持。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述职。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在“亮”成绩上客观公正,在“查”问题上问题实事求是,在“晒”责任上目标明确,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

镇党委副书记牛华伟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点评,镇人大主席张超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点评。

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在会议上提出要求

镇长李政传达荥阳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最后,镇党委书记范超杰结合广武镇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市党建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抓好2020年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一是提升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担当。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担责尽责。要从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高度来担责尽责。要从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担责尽 责。二是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党建工作向高质量提升。2020年,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部达到标准化规范化。要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筑牢思想根基,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持续抓好宗教领域规范治理,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继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各支部今年春节要开展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村庄热闹起来,让乡情浓郁起来。五是坚持严抓严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治党。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让严的标准、严的监督、严的管理成为常态。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抓住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

广武镇张庄村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必须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通过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相互学习借鉴,切实扛起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做, 推动全镇党的建设高质量迈上新的台阶,全力为广武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青屏街街道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

    1月13日,新密市青屏街街道党工委开展第四季度“逐社区观摩 整街道推进”活动暨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活动,新密市社治委常务副主任杨志强、副主任李耀东一行等5人全程指导,青屏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玉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翟文辉等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成员、中层站所长、社区党支部书记、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活动。

  • 荥阳市王村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全面进步。1月15日,荥阳市王村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主任、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主持。

  • 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为回顾检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推动全乡工作再上台阶,1月16日,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城关乡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各党支部分管副职共112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节

    1月1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节前廉政谈话会在市教体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教体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贾峪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1月14日上午,荥阳市贾峪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对2019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荥阳市高山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集中观摩暨党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强基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责任,推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1月14日,荥阳市高山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集中观摩暨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

    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责任制落实,1月14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1月13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在乡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高村乡党政班子成员和4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主持。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

    1月1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建、纪检、宣传分管领导作专项点评,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 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荥阳市环翠峪景区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抓好各支部党建的主动性,切实推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9日上午,环翠峪景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