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群策群力促“双改” 共建共享美好环境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刘燕)按照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和“双改”办对“双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1月3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路长制”工作和党建志愿服务,融入“双改”工作当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抓手,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乡环境。

石佛办事处围绕“整洁、有序、舒适、愉悦”要求,认真组织各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聚合物业、志愿者、社区(村)“两委”力量,对社区楼院各类卫生死角,垃圾外溢等情况进行清扫。联合交警二大队,实行机动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对辖区大学科技园、华强广场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对违法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规范停放,并建立责任明确、及时整改的长效管理机制,防止非机动车不文明占道现象回潮,不断改进城市环境、改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共拆除橱窗户外广告、小广告70余处,面积约400平方米,清理积存垃圾800余方,覆盖黄土裸露3000余平,清理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400余辆、占道经营20余处,辖区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推进“双改”工作进度,高频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双改”工作宣传,在城市精细化管理问题多发区域进行暗访督查,做好长效管理规划,采取有效措施,疏堵结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群策群力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双改,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启2020年“双改”工作新

    为打好2020年“双改”工作基础,元月一日,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四环沿线整治工作责任部门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四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开启了2020年改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新征程。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