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史庄镇实施危房改造助力脱贫功坚

2019-12-19  来源:映象网

近年来,获嘉县史庄镇为把脱贫功坚中的“两不愁三保障”做倒实处,为了消除农村住房安全隐患,史庄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等四类重点人群,认真摸底排查。

据了解,2019年共对18户住房困难家庭实施了维修或者拆除重建,其中4户为C级危房实施了维修,14户为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重建。分两次共发放补助资金40余万元。切实保障困难群众住有所居,住有所安,在社会上得到了好评。


文章关键词:危房,改造,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住建局:狠抓农村

    10月17日上午,荥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危房领域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存在的漠视群众利益问题进行梳理查摆,对农村危房改造相关的工程验收、资料归集、工匠培训、挂牌公示等方面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要求各乡镇立即针对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全市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