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林农赴新乡参加林果技术培训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为大力开展林业科技服务,促进全县优质林果业的快速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1月25日—27日,获嘉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林农技术人员210余人赴新乡参加林果技术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和河南省林科院果树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不单单对苹果、桃、梨、葡萄、核桃和石榴等果树的新品种、栽培管理技术、经验理念等作出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还到果农自己的果园进行实地操作演示,增强了培训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大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解决了许多生产中的难题,受益匪浅,下一步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应用到今后实际的林果业生产中去,实现增产增收。(何磊  岳佩恒)


文章关键词:技术,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组织召开观摩会 实地讲解小麦生长管理技

    3月26日上午,中牟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会在大孟镇枣林朱村召开。中牟县农委副主任王秀,县农委综合科、农业技术推广站、大孟区域中心站等相关科室人员,大孟镇农办、部分村级农民技术员及周边群众等百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 中牟县刁家乡小王庄村开启种植技术培训“微课堂

    3月4日上午,随着黄河水利委员会驻村第一书记兰永杰的一席话,忙着交流草莓收购信息,热闹非凡的小王庄村农产品信息群顿时安静了下来,从而开启了小王庄村网上“微课堂”系列培训活动。

  • 中牟县卫健委举办2019年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5月27日上午,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姚国森,副主任刘敏、张富德,县中医院院长申俊岭等出席开班仪式。

  • 技能傍身 让贫困户大步迈向幸福新生活

    走进获嘉县中和镇前五福孙玲玲家里,虽然房屋有些许破旧,但是屋内却干净整洁,玲玲正在忙着抹桌子,墙上贴着不少孩子的奖状,孙玲玲说:“在镇政府、大队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教育上对我的两个学生进行补助;医疗上为我儿子办理优诊卡,减轻了我们很大的负担;同时也为我儿子办理了低保;我还和中荷乳业签订协议参与分红;老公通过参加了镇里举办技术培训班,现在在郑州建筑工地工作;另外镇里还给我安排了公益性岗位,让我参与到前五福村委会日常事务和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中,不仅增加了家庭收入,还可以让我帮助更多的贫困户摆脱贫困,大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