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组织召开观摩会 实地讲解小麦生长管理技术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周艳丽 文/图

3月26日上午,中牟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会在大孟镇枣林朱村召开。中牟县农委副主任王秀,县农委综合科、农业技术推广站、大孟区域中心站等相关科室人员,大孟镇农办、部分村级农民技术员及周边群众等百余人参加了观摩会。观摩会由大孟区域中心站站长张付岭主持。

目前正是小麦生长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小麦的产量和品质,为小麦丰收打下良好的基础,观摩会特聘请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陈刚教授为群众讲解当前小麦生长管理技术,并提出了水肥管理、防冻害、防病虫害等方面的要求,并在田间地头面对面解答农民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讲解,农民学到了许多小麦的技术管理知识,受到参会农民的好评。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小麦,管理技术,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