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大隗镇积极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广武)根据新密市“六级联动”义务植树绿化工作要求,新密市大隗镇全镇动员,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冬季义务植树绿化活动。11月22日上午,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带领5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该镇和合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和合村义务植树点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镇机关党支部组织下,镇机关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分5个机关党小组,打着党小组队旗兴高采烈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的进行植树,镇党委书记杨兴杰率先垂范,带头植树,机关同志纷纷响应,有的挖坑,有的运树,有的扶植,有的培土,在活动现场拉开一场植树活动比赛。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现场植树300多株。同时,大路沟村、纸坊等各村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截止目前,全镇共植树10000余株。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一次良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又为国土绿化、打造美丽大隗奠定了一定基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冬季,义务植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