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园林中心:狠抓落实 斗志昂扬助“创文”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园林中心“创文”工作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邢红丽 吴情)当前,荥阳市“创文”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园林系统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11月21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传达了荥阳市“创文”会议上工作内容,对园林系统“创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分析目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柏川要求,园林中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利用各公园、广场、游园等窗口单位的宣传作用,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积极提升干部职工、家人及市民游客的精神文明素养,不断提高群众的支持率、知晓率和参与率;要抓好落实,对标整改,加强自查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查漏补缺,积极完善提升。

下一步,荥阳市园林中心将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顺利通过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园林中心,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