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园林中心创文工作再发力 紧锣密鼓强推进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邢红丽 吴情)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强弱项补短板,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11月14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及时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


荥阳市园林中心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简单总结了今年创文工作总体开展情况。2018年以来,该中心认真贯彻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抓创建,问题导向抓整改,责任导向抓督查,使城区环境更加靓丽、秩序更加井然。但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还存在着差距,下一步要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缺补漏,确保创文工作顺利进行。

王柏川还指出,今年是荥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首战之年,目前,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排查整改,用实际行动再度掀起创建热潮,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评测。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园林中心,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