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党员齐汇聚 务实笃行强党性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琳)为进一步增强辖域内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乡机关党员、29个行政村60周岁以下党员共760余人参加培训。

与会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此次培训拉开了序幕。城关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助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途径,与会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端正学风、积极思考,做党的坚决拥护者、践行者和忠诚卫士,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后,特邀讲师王才昌以“纪法双施双守,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与会党员展开授课。据了解,城关乡本次集中培训科目涵盖廉洁自律、忠诚担当、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力求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心通过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讲解,使辖区广大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而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发党员的自我荣誉感,夯实党员的责任使命感,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再建新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党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万名党员进党校 牢记初心当先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性修养,务实笃行。12月10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辖区14个行政村和3个社区60岁以下党员共计500余人到豫龙镇槐西社区大礼堂参加豫龙镇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2月6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第五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村及企业党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

    为落实荥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3日,荥阳市豫龙镇举办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55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 荥阳市乔楼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

    11月15日至17日,荥阳市乔楼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二期)在荥阳市电子中专礼堂开班培训。荥阳市第一指导组组长李贵希出席并指导。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11月12日至14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培训班。

  • 荥阳市乔楼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

    11月8日至10日,荥阳市乔楼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在荥阳市电子中专礼堂开班培训。乔楼镇机关党员、各村党员近千人参加了培训。

  •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巩义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1月6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

    11月6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教育培训班在荥阳市委党校顺利开班。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晓峰,荥阳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车永生以及辖区各党支部参加第一期培训的350名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实效。10月2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活动,街道各基层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 新密市“万名党员进党校”牛店镇专题培训班第一

    5月12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新密市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素质提升工程牛店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示范班圆满落幕,全镇来自不同行业的324名党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