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杨艳燕)为进一步推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实效。10月23日上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活动,街道各基层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国伟主持培训活动,分为市委党校老师授课、先进典型经验分享、观看电教片《榜样4》、集体过主题党日等环节。

街道党工委委员崔玉玲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市委党校刘倩倩老师以热情奔放、慷慨激昂的讲课风格,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为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先后讲述了英雄母亲邓玉芬、钟国海夫妇倾家荡产救红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义士张思德、独臂将军左齐等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守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奋斗。

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赵艳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结合企业生产经营,讲述了非公企业党的建设与主题教育深入融合的先进工作经验。随后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集中观看电教片《榜样4》,并为9名10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

培训结束后,各非公党支部集中观摩学习了人民电缆集团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并相互交流了先进工作经验做法,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多形式持续抓好党的学习教育,守初心深入走访群众,多渠道征求意见建议,对高标找准差距不足,担使命推动问题整改,引导广大党员守牢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党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万名党员进党校 牢记初心当先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性修养,务实笃行。12月10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辖区14个行政村和3个社区60岁以下党员共计500余人到豫龙镇槐西社区大礼堂参加豫龙镇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天。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12月6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举办第五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村及企业党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

    为落实荥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3日,荥阳市豫龙镇举办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55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 荥阳市城关党员齐汇聚 务实笃行强党性

    为进一步增强辖域内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开展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乡机关党员、29个行政村60周岁以下党员共760余人参加培训。

  • 荥阳市乔楼镇2019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

    11月15日至17日,荥阳市乔楼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二期)在荥阳市电子中专礼堂开班培训。荥阳市第一指导组组长李贵希出席并指导。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