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大隗镇举办应急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广武)为进一步推动新密大隗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普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全镇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救护能力,提升应急处理水平,11月18日上午,大隗镇联合河南省安全宣传教育中心举办大隗镇应急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全镇8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河南省安全宣传教育中心李果教官主讲,李教官通过系统的讲解和大量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的原则、目的、任务,剖析了交通事故二次伤害的成因及安全用电、厨房烹饪、高空自救等方面的误区,并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逃生自救的安全要点及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

本次培训,使全镇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系统的、专业的教育,为大隗镇应急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1月12日上午,巩义市康店镇召开企业管理人员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意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李俊良教官到会授课。康店镇辖区企业负责人、安管员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