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召开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佳美)1月12日上午,巩义市康店镇召开企业管理人员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意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李俊良教官到会授课。康店镇辖区企业负责人、安管员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教官主要针对今冬明春的安全注意事项、电器类火灾防火注意事项、假期人员外出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急救安全、应急处理、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现场示范和讲解。

培训会上,李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等消防知识。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不锈钢自发光水基灭火器、家用自发光防毒面具、多功能灭火装置等消防工具。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特别是新型消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全镇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