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多形式开展党建活动 让党员“动起来”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道朋)荥阳市广武镇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根据镇党委统一部署,全镇各党支部在11月20日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广武镇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广武镇闫村村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专项测试

广武镇陈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广武镇军张村、中任村、苏寨村等党支部实地参观了八路军后方医院、党建主题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感悟红色文化,强化初心使命;闫村村以考促学组织党员开展应知应会专项测试;车大沟村、陈沟村等组织党员学习榜样焦裕禄精神,并打扫村庄街道卫生;三官庙村组织党员找差距,促规范对各党小组阵地进观摩,全面提升阵地堡垒;王顶村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桃花峪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

各党支部通过采取学习辅导与网络互动、座谈讨论与义务劳动、典型交流与参观学习、岗位奉献与谈心交心、党员内部活动与党外群众参与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多样性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活动。

据了解,广武镇党员活动日是搭建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统一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党员活动制度。采取学习辅导与网络互动、座谈讨论与主题论坛、典型交流与外出学习、岗位奉献与谈心交心、党员内部活动与党外群众参与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党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的学习内容,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共同凝聚广武“富民强镇”新跨越的强大合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