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统筹谋划全年重点 同迎共创崭新篇章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漪)1月14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各村支部副书记及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首先下发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刘河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村“两委”届期跟踪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刘河镇党建办负责人王明霞领学了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详细讲解了组织生活会、村“两委”届期跟踪评估、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党内工作如何开展,分步骤、找主线、按程序将每项工作串联起来,确保各支部扎实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水平。鼓励各支部积极提出问题困难,并在会上及时给予指导、解决。会场气氛热烈,讨论积极。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则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他提出,2019年各支部要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对党内各项制度的学习和落实,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做好活动记录,切实提高党员意识。以提升各支部党建业务能力为主要抓手,全面提升全镇党建质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