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卫健委道德大讲堂走进宣化镇山海村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王晓东)11月15日下午,登封市卫健委“弘扬传统美德,助推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大讲堂在宣化镇山海村开讲。

此次“弘扬传统美德,助推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大讲堂特别邀请河南省国学会优秀讲师、正德书院院长马观厅作了题为《国学智慧与家道家风家训》的主题讲座,登封市卫健委驻村工作队传达登封市美丽登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之美”的相关建设内容。宣化镇山海村村三委干部、党员、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在家群众听取大讲堂。

据悉,登封市卫健委此次讲座旨在向村民宣传我市美丽登封建设内容、弘扬传统美德,以帮助和促进农民群众培育良好家风、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使农民群众由内心生发出热爱家乡、心系乡土的热忱,不断转化为振兴乡村的强大正能量来建设美丽乡村,美丽登封。

文章关键词:道德,讲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开讲堂颂模范 传递道德正能量

    10月18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开展了以“弘扬爱国主义 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全国道德模范的事迹,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递道德正能量。

  • 学楷模 颂美德 荥阳市刘河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3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开展了以“见义勇为,彰显人性的光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徐前凯的事迹,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递道德正能量。

  • 荥阳市刘河镇:传颂德善故事 践行文明风尚

    为弘扬崇德尚德行德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 促进社会文明”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全镇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与活动。

  • 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干部职工修养,6月13日下午,中牟自然资源局在东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荥阳市供电公司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道

    5月10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青春洋溢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荥阳市供电公司举行。活动旨在通过聆听优秀青年职工的青春奋斗分享,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年职工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奋斗者和开拓者。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举办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为了师生能了解更多名文典著,在四月份校园读书系列活动中,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引导全体教师进行“名典进校园 名著融课堂”的全员读书活动。4月26日下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召开主题为“阅读经典提素质 博览群书生智慧”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 登封:文化道德“小讲堂”讲出乡村新风尚

    3月22日一大早,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村民吴艳霞放下碗筷,来不及洗刷,就吆喝着邻居,赶紧往村里的学校跑,参加《教子有方》家长课堂讲座。

  • 荥阳市乔楼镇:道德讲堂念亲恩 孝老爱亲做模范

    近日,荥阳市乔楼镇开展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敬老爱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