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活动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李淑红)近日,巩义市大峪沟食药监所联合镇安监办、教研中心逐一对大峪沟中小学食堂、幼儿园食堂及午托部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台帐记录情况,对所有原料采购供货单位的资质进行检查,确保索证索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食品贮存及使用情况、从业人员的管理情况、设施设备的运转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校领导培训、餐厨废弃物处置等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书写检查笔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检查结果记录表》,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食物中毒防控的各项措施,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自纠,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加工制作食品。大力推行“6S”先进管理模式,推动学校食堂硬件升级和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此次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中,大峪沟镇共出动执法人次36次,检查了8个学校食堂和6个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书写文书14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学校,食堂,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学校食堂安全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负责人的职业道德修养和职业技能水平,7月30日,巩义市芝田镇食药监所组织召开辖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专题培训,各个学校食堂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