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宋丽玲)9月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以“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为主题,在升龙广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服务日活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民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倡导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天更蓝,道路更通畅,环境卫生更整洁”才能真正提升广大民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梧桐办事处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加深群众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全国民族运动会和新中国的七十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就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鼓励大家及时反映,力求使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诀,使辖区更有序、更安全、更洁净。

此次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版面2块、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20余次,使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便捷,为全面提升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奠定了基础。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城市,精细化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