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三季有花,四季长青!荥阳市豫龙镇致力打造靓丽城市新标准

2019-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罗欢)近日,在荥阳市菖蒲路与飞龙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座大型立体花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秀美别致的街景设计、错落有致的绿化布局,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据了解,该处花雕融合了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及即将在郑州市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主题,寓意为:全民参与,以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创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喜迎民族盛会。

豫龙镇辖区街头的大型立体花雕

除此处花雕之外,荥阳市豫龙镇还在郑上路和中原路出入市口摆放了大型花雕3处。这些花雕或绿意葱茏,或五彩斑斓,或惟妙惟肖,或清新典雅,为市民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也将城市装扮得生机盎然。

据豫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豫龙镇按照“一街一景,逐步推进”的思路,以“三季有花,四季长青”为标准,不断推进辖区道路绿化升级,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城市,精细化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