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袁庄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7月29日上午,新密市袁庄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庄乡党委书记周建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袁庄乡党委副书记郭霁锋关于近期省督查巡查扶贫工作精神的通报。重点围绕“三个落实”、问题整改、资金使用、扶贫项目实施、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指出当前在档案资料规范、问题台账整改、五类重点户排查、帮扶责任落实、扶贫项目推进、产业带贫、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袁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清江指出当前全乡要把精力集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聚焦“三个落实”和问题整改,在规范档卡、五类重点户排查、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等方面聚力。全乡上下要准确把握各级扶贫政策,做到学懂弄通,在细和实上下一番功夫。

周建伟shuo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持久战,不能有任何懈怠。全乡上下要拿出“深入一线”的工作作风,深入村组、深入农户,真正吃透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并做到举一反三。同时要求乡工作督查组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督导,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3月24日,中牟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克服疫情影响,明确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对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推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 巩义市康店镇:抓质量 谋思路 推动脱贫成效稳步

    根据《巩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巩脱贫办【2019】34号)和《2019年动态管理政策答疑》工作安排,巩义市康店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就康店镇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工作内容、工作步骤、时间节点、相关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项部署。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