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永安路街道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于晓凯)6月30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景秀香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办事处主任张宏奎陪同走访。

在老党员焦二焕家中,景秀香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了解到他行动不便还积极参与村内建设,在拆违补绿工作中动员家人主动拆除了车库3个,景秀香对他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多参与摘星夺旗活动,为村内群众做出榜样。

在老党员孟书科家中,景秀香送去了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了解到他作为党小组长,在“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中,主动宣传村内部署、组织党员联系分包农户,并积极参与拆违补绿行动而深受感动。嘱咐他要照顾好身体,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风尚,继续为村内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好党的政策,积极参与摘星夺旗活动,共建“三宜”新农村。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党员,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喜迎党的98岁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办事处主任张宏奎及街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下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 荥阳市领导到豫龙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荥阳市党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到豫龙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