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晓凯)为喜迎党的98岁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办事处主任张宏奎及街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下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在街道后泉沟村老党员、离职村干部范钦贵家中,牛锐锋感谢他为街道及群众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街道及村里摘星夺旗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在街道后泉沟村老党员曹云章家中,牛锐锋一行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向其家人询问他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老人身体。在老党员张新爱家中,牛锐锋一行给她送去了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心,并拉着老人的手询问她身体情况,要求街村干部要主动关心老党员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难题。

6月28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宏召冒雨到后泉沟村张臣等老党员家中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及组织的关怀;办事处副主任马莹莹到后泉沟村曹保基、曹云卿等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关切他们家人要照顾好老人身体,发挥党员家庭户的带头作用,积极争创“十星级文明户”;街道党工委委员崔玉玲到高山村离职村干部吴清池及老党员秦文魁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要发扬党员优良传统,为群众带好头,为村内多贡献;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武营及食药监所所长邰亚辉到后泉沟村张花彩、焦琴等老党员家中慰问,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并叮嘱她们照顾好身体。

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在七一前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动近40人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离职村干部20余人次。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党员,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领导到永安路街道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30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景秀香到永安路街道后泉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

  • 荥阳市领导到豫龙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荥阳市党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到豫龙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