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巩义新中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王朝营)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巩义市新中镇按照市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召开专题班子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组织各村安监员、各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副镇长张文超对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下发《新中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联合中建六局在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为职工赠送安全书籍。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新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会婷、安全专家、各学校共为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师生、家长等开办安全生产大讲堂10场。安监办联合综治办、食药所、消防等部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共展出版面7块,悬挂横幅4条,发放手提袋、扇子、书籍、宣传彩页等资料共计1000余份。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郑州中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师生、景区工作人员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15场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邀请安全专家到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新中镇将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继续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确保新中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既形式多样、又能做出实效,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为“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提供坚实的安全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春节将近,为扎实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巩义市孝义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1月15日上午,巩义市孝义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明带队到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巩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大虎,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包村组长和干部参加。

  • 巩义市站街镇:居安思危防隐患 未雨绸缪保安全

    2019年,巩义市站街镇通过全员努力、真抓实干,防范化解了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生产安全事故,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排查专项

    近期,雨雪天气恶劣,为在全社会形成“安全关系人人、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巩义市芝田镇深入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排查专项行动。重点针对改水改厕和燃气入户的村子,主要排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隐患、用电用气安全隐患。

  •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排查专

    为进一步加强大峪沟镇安全形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深入贯彻巩义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巩义市大峪沟镇迅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 巩义市站街镇全力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年终岁末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安全过冬,巩义市站街镇多措并举,突出重点难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 安全生产隐患动态清零 巩义市公安局召开专项行

    为全面加强全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助推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有效开展,12月11日19时,巩义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派出所召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 荥阳市豫龙镇:关切安居乐业 提升安全指数

    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以来,荥阳市豫龙镇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无安不稳”理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 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三大”工作推进

    为切实加强城管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10月12日上午,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 中牟县刘集镇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攻坚行动

    ​7月18日,中牟县刘集镇召开攻坚行动动员会。会上,副镇长张志伟对近期消防安全、项目施工安全、聚集场所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行政村、各相关站所、各项目施工方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履行好行业监管、属地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