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安全生产隐患动态清零 巩义市公安局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为全面加强全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助推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面有效开展,12月11日19时,巩义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派出所召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巩义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并结合方案要求,对民用爆炸物品管理、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治安防范、烟花爆竹运输和燃放、大型群众性活动、校园周边秩序治理、交通安全整治、消防安全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等做出了明确要求与具体部署。

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向东就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此次攻坚行动的任务目标、时间安排、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要求,并结合会议主题,对各派出所提出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要求各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高效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管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隐患,部署,清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