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长袁聚平到鲁庄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国栋) 6月9日上午,巩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聚平到鲁庄镇调研“摘星夺旗创三宜”、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三清一改”、旅游突破、交通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鲁庄镇党委书记王东,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报锋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袁聚平首先到镇侯地工业园区进行了查看,并到鲁庄镇新上项目新星铜业厂区进行了调研。在新星铜业,袁聚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介绍,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生产情况,并鼓励鲁庄镇多发展这样的无污染、高产值的企业,增加地方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袁聚平到鲁庄镇关帝庙村观景台俯瞰鲁庄镇秀美风光,并听取了鲁庄镇关于上山区旅游整体开发的规划及鲁庄镇青山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李景高向袁聚平汇报了如意谷、迎驾长廊、温泉小镇等项目的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并反映了在招商引资中遇到的交通难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初步交通规划。袁聚平表示,鲁庄镇南部山区作为登封少林寺的后花园有着得天独厚区位优势,鲁庄镇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尽快研究,拿出可行方案,破解鲁庄山区发展问题。

 接着,一行到鲁庄镇后林村“三清一改”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袁聚平对后林村热火朝天的工作劲头和敢叫村容换新颜的工作热情表示了充分肯定。还对后林村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在后林村小型会议室召开“摘星夺旗创三宜”工作座谈会。会上,后林村负责人对后林村“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开展情况、“三清一改”工作进度等进行了汇报,并反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袁聚平对后林村在“三清一改”、“改水改厕”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后林村一定要发挥“改水改厕”、“天然气入户”等工作试点村的模范作用,市委、市政府也会全力支持基层干事创业,不断为老百谋福利、谋幸福。

最后,袁聚平对鲁庄镇X058线改线计划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鲁庄镇关于在发展中遇到的交通难题的汇报,并对鲁庄镇交通布局和规划进行了现场查看,袁聚平表示交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要素,鲁庄镇要主动作为,争取早日给鲁庄人民建成一个走向富裕的“康庄大道”交通网。

下一步,鲁庄镇将迅速领会落实调研精神,全镇齐心、同频共振,不断深入开展“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努力打造“富裕、文明、平安、美丽”新鲁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调研,乡村振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