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多措并举推进“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开展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武媚琳)近日,巩义市新中镇“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乡镇基层干部的日常工作状态什么样?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早中晚,努力干,周末无休是常态;抓重点,解难题,大事小情都得管。

新中镇综治办组织开展“宪法进万家”宣传活动。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重点宣传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新中镇农办的工作人员到亚沟村、池沟村、楝树口村、石殿村、杨树沟村等村进行禁烧督查宣传。通过喇叭广播播放露天禁烧通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禁烧意识。并组织工作人员对镇主要饮水渠——小龙池水渠进行清理,确保水渠通畅,有效保障村民生活饮水安全。

新中镇安监办、城建所组织参加中建六局召开的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在动员会上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为三个安置房工地的安全员发放安全法相关书籍,对建筑工人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为安全生产营造积极的氛围。

新中镇各村纷纷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面对近40度的高温,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干劲十足。

新中镇积极开展各种特色志愿服务,扎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广大群众满足更多的“微心愿”,让他们能够时时听到党员声音,处处感到党员热情,人人看到党员形象。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推进“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全面扎实的开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乡村,基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