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鲁庄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杨国栋)6月3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副主任闫红涛、巩义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带领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到鲁庄镇开展5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鲁庄镇党委书记王东等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闫红涛、马克霞带队首先对后林村“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推进情况、“三清一改”情况、天然气入户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督查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后林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并现场对各项工作推进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为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后林村积极行动,干群合力,正直麦收农忙季节,在村中形成“白天收麦、晚上清改”的现象,掀起“三清一改”工作新高潮。截至目前,后林村排查出的400处私搭乱建的车库、厕所等,村民已自发拆除300余处。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虎山坡嵩岭寺对宗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 结束实地调研后,督察组一行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月一督查”点评会。会上,镇相关班子成员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镇党委书记王东作了总体工作汇报。

马克霞对鲁庄镇近期工作作点评。肯定了鲁庄镇近期工作的成绩,并表示会将鲁庄遇到的问题都带回市里研究解决,帮助鲁庄在新的发展机遇中抢占发展先机,找到突破口,为鲁庄7万余父老百姓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闫红涛对鲁庄镇近期工作作点评。他表示,鲁庄近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新兴铜业项目落地投产,山区整体旅游开发有吸引到有实力上市公司前来考察洽谈;扶贫电商中心成立,菊花、香包等文化旅游产品订单不断;“好人家庭墙“和”好人家庭评选不断登上“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在引导文明乡风和促进信访稳定工作的效果日益明显;“三清一改”等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鲁庄要继续强化亮点工作,补齐发展短板,以“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为统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鲁庄干群要继续加压奋进,争优创先,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的新的成绩,已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不断的挑战和机遇。

下一步,鲁庄镇将从全市大局出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全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努力打造“富裕、文明、平安、美丽”新鲁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月一督查,乡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