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涉村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张学锋 通讯员 席文伟)8月1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刘军杰、副县级干部肖现军到涉村镇开展7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实地督导乡村振兴等工作,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改厕工作等。

实地督查结束后,召开“一月一督查”点评会议。涉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刚主持会议。涉村镇党委书记李明刚汇报了涉村镇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肖现军对涉村镇7月份重点工作点评,指出涉村镇的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心齐劲足,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热情和积极性更高。希望涉村镇充分发挥涉村优势,乘势而上,争取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最后,刘军杰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梳理思路,明确方向,做好下半年谋划;二是以脱贫攻坚工作统领工作全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发挥自身优势,盘活闲置资源,争取更多更好更大项目落地建设;三是围绕乡村振兴,不断改善发展环境,特别是加强镇区建设和管理,树立涉村崭新形象;四是扎实推动“摘星夺旗创三宜”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干部、村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的大落实大提升。

当天下午,涉村镇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一月一督查”点评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摘星夺旗创三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月一督查,乡村振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