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观摩交流找差距 中牟黄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参观学习活动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为拓宽村干部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借签兄弟乡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2月28日上午,中牟县黄店镇党委书记袁瑞霞一行40余人,到官渡镇参观学习。

学习小组先后到官渡镇大马砦村、廿里铺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看典型、学经验、找差距、议措施。每到一个地方,学习小组成员都认真聆听当地村支部书记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其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当天下午,袁瑞霞一行人对黄店镇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逐村观摩,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袁瑞霞强调,整治环境卫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认识上要提高,整治要彻底,效果要常态,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官渡镇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立足本镇实际,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突出整改重点、强化措施,在工作中结合各村的实际精准施策,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开创黄店镇人居环境新局面。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人居环境,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人居环境“晒家底” 观摩评比亮

    为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短板,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荥阳市高村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种措施,积极推进农村积存垃圾清理活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为创建美丽乡村奠定基础。

  • 荥阳市乔楼镇:观摩交流找差距 力促农村人居环

    为提升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宜居、生态、和谐、文明之镇”,1月14日下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乔楼镇领导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及精细化管理成效

    为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抓先进、促后进、查遗补漏,以新的思想、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11月19日,中牟县万滩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15个村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活动。中牟县人居办、住建局、精细办、爱卫办等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和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观摩。

  • 新密市来集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点评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密市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调动各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积极性,9月2日,新密市来集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以及21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2个示范村、5个达标村实地进行观摩评比。

  • 鼓干劲 学先进 荥阳市高村乡组团观摩助力打造美

    5月16日,荥阳市高村乡副乡长王晓鹏带领吴村、刘沟村的村组干部以及创建办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赴新密市实地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 新密市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集中观摩

    3月5日下午,新密市集中观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一行分别来到西大街办事处、米村镇、来集镇、城关镇、超化镇等地,听取了当地干部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下步工作打算。

  • 新郑市辛店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创建美丽宜居辛店,打造“五美”庭院,促进人居环境改善。2月28日,新郑市辛店镇组织开展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第二次观摩评比活动,也是对今年第一次观摩评比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