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落幕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于12月19日圆满落幕!丰富的培训内容,深刻的思想转变,让全体参加培训的党员对党的发展历史和理论成果,新时代下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学员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党员结业考试。


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广武镇的建设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为广武镇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工作助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广武镇更加繁荣勇立新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党校,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荥阳市广武镇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7日,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