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荥阳市广武镇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7日,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范超杰带领广武镇30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月1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奏唱国歌,在广武镇党委书记、镇长范超杰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随后,广武镇党委书记、镇长范超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是实践“两学一做”、不断提高党员思想素质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

范超杰要求,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严谨治学,潜心钻研, 通过此次培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推动发展上走前列。

广武镇300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最后范超杰表示,广武镇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不断加强党性建设,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工作助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广武镇更加繁荣勇立新功!

本次广武镇对全镇3000多名党员分两期开展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特聘请党校经验丰富的老师及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新《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员,党校,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

    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荥阳市广武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一期)于12月19日圆满落幕!丰富的培训内容,深刻的思想转变,让全体参加培训的党员对党的发展历史和理论成果,新时代下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