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抓落实补短板 荥阳市豫龙镇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莹)12月13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年终冲刺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该镇当前形势,对下阶段大气污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抓落实、补短板。

豫龙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年终冲刺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荥阳市大气污染调度会精神,并结合豫龙镇实际进行分析研究。当前,大气污染形势严峻,该镇污染问题主要集中在无组织排放、管控期违规喷漆、餐饮油烟及PM10污染严重。

会议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当日发现,当日处理。情节恶劣的,必须严罚重处,由主管部门顶格处罚,追究法律责任。

会议还对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大保洁行动,各村、网格长对辖区内企业、工地、饭店进行拉网式排查,查出问题及时处理,无法处理的问题及时上报。

豫龙镇镇长陈向辉还在会上提出了“三不允许”的工作要求——不允许发现不了问题,不允许发现问题不整改,不允许整改不了的问题不上报。齐心协力,大干18天,确保完成全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

    4月14日下午,根据区管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统一部署要求,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大讲堂,沟赵办事处各片区责任人、工作人员及工地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

    4月10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会上由郑州高新区PM2.5特别防治小组李春霞、李志锋、李光永就大气污染物来源及危害、空气质量标准、措施建议、各类建筑工地施工标准、“散乱污”、涉气企业介绍及督查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 新密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分析研判会 确保空气质

    4月2日上午,新密市攻坚办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第四次分析研判会。攻坚办副主任李建中,攻坚办各组、专家组、督导组等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分析了新密市空气质量形势,提出管控建议,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 荥阳市环保局:发合力 出重拳 30天决胜大气污染

    12月5日上午,荥阳市环保局召开2019年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冲刺30天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冲刺大会精神,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30天冲刺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王村镇“三个狠抓”,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

    为进一步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荥阳市王村镇根据冬季气象条件,采取多项措施,“三个狠抓”推动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