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工作推进会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博 郑凯)10月16日,新密市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农委等有关局委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杨晓东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试点工作的通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崔彦卿通报了创建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

新密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力以赴迎接示范验收工作。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主动作为,使公众对创建工作支持率、食品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二是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查缺补漏推动进程。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不足,要对照验收评估要求,查漏补缺,迅速整改;三是要抢抓机遇,通力协作,确保整体水平提升。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的基础上,主动沟通、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创建任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食品安全,示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