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夹津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周鲜洋 杨聪慧)近日,巩义市夹津口镇多次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分别对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村委书记和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全体镇级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主管扶贫副职首先向大家传达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紧接着逐项安排动态调整涉及的工作,人口自然变更情况的统计上报,2018年度计划脱贫户脱贫退出程序的开展,信息采集对照表中所要填写的内容逐条讲解,计划脱贫户的脱贫措施逐项解释,对养老保险金和劳动力年龄加以强调,明确了2018年脱贫标准为3400元,安排了贫困户地理位置采集等一系列工作。

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的有效开展,为贫困户信息采集提供了方法,提高了数据质量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为夹津口镇动态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扎实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夹津口镇,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夹津口镇扶贫日系列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巩义市夹津口镇按照郑州市和巩义市的相关文件要求,出台印发《夹津口镇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