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男子驾摩托车致命案逃逸 假期在郑州经开区落网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10月4日晚上,郑州市经开公安分局九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过程中,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外市上网逃犯。没想到的是,这名网上在逃犯却是:两轮摩托载人致人死亡,本想一逃了之,自己也没想到,国庆长假在经开辖区内却落入法网。

为了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0月4日晚上23时许,九龙派出所值班民警杨鹏飞、王龙带领4名辅警巡正在对辖区内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电动车上楼等消防隐患以及无证歌厅关停情况进行巡查时得到情况,在辖区一网络会所内发现一名网上逃犯正在那里上网,民警杨鹏飞、王龙立即带领辅警赶至现场,一组民警把守该网络会所进出口及消防安全通道,一组警力对相关人员进行核查,成功将正在上网的网上在逃人员马某控制。

经查,逃犯马某,男,汉族,现年18岁,河南省汝州市人。据马某供述:2018年7月28日凌晨2时许,他驾驶一辆无牌照两轮踏板摩托车沿238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160公里处时,与道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内的沙堆相撞,致使乘客受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2018年7月29日13时许,受伤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这次事故中马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马某一走了之。2018年8月23日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网追逃。国庆长假之中,逃跑在外的马某,无所事事,想上网放松一下,然而让马某没想到的是,刚上网时间不长,自己就落入法网。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平顶山汝州警方进一步处理。(田付哲 胡云峰)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落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都是贪吃惹的“祸”!为吃网红夜市,一逃犯在新

    近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在夜间清理清查行动中,抓获了一名专门来新密吃网红夜市的网上在逃人员,进一步稳定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

  • 诈骗百万逃犯 在高铁站落网

    1月23日13时30分许,一名神色慌张的男性旅客急匆匆地跑到鹤壁东站进站口实名验证处大声嚷嚷:“抓紧,抓紧,我要赶G4018的车去北京,刚刚跟你们车站的吕主任打过招呼了,我先上车后补票。”“抱歉,请您按照规定购票后再进站乘车。另外,我们车站并没有姓吕的主任。”实名验票处工作人员立即拦住该男子解释道。“咋会没有吕主任呢?要不就是李主任,我有急事,快让我进去吧,”说着该男子就要闯岗往候车大厅走。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