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诈骗百万逃犯 在高铁站落网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1月23日13时30分许,一名神色慌张的男性旅客急匆匆地跑到鹤壁东站进站口实名验证处大声嚷嚷:“抓紧,抓紧,我要赶G4018的车去北京,刚刚跟你们车站的吕主任打过招呼了,我先上车后补票。”“抱歉,请您按照规定购票后再进站乘车。另外,我们车站并没有姓吕的主任。”实名验票处工作人员立即拦住该男子解释道。“咋会没有吕主任呢?要不就是李主任,我有急事,快让我进去吧,”说着该男子就要闯岗往候车大厅走。

此时正在旁边报警服务台执勤的民警董春雨察觉此人故作慌张之中必有隐情,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拦下,“先生,G4018次列车刚刚开始检票,你别着急,请先出示一下你的身份证。”接过身份证,董春雨遂通过警务通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这一查不要紧,此男子果真是“大有来头”,竟是一名因涉嫌诈骗100万,5天前才刚刚被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列为网上逃犯!

原来该男子叫秦某某,鹤壁市淇滨区人。这天中午,他匆匆来到鹤壁东站,准备和从郑州乘坐G4018的伙伴一块去北京跟他人签订生意合同。因为没有购上车票,就想蒙混上车补票,不料慌慌张张无法自圆其说,这下可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上网的他竟被民警当场抓个正着。(李晨 郝瑞芳 )

文章关键词:诈骗,网上逃犯,落网,高铁站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