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党委书记走访贫困户活动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尚丹丹)为精准掌握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自8月20日起,巩义芝田镇党委书记荆晓锋对辖区内贫困群众进行逐户入户走访。

每到一户,镇党委书记都会全面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住房、医疗保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及“两不愁四保障”完成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认真做好记录,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稳定增收。

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向群众宣传好脱贫攻坚的扶持政策,把宣传工作做在前面,要因户施策、一户多策,做到扶贫先扶志,摆脱精神上的贫困,提升脱贫致富能力。

截至目前,共遍访6个村65户贫困户。下一步,芝田镇会继续按照遍访贫困户的相关要求,计划于201810月底前,走访剩余的8个村49户贫困户。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芝田镇,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芝田镇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敬老院

    为方便群众就医,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慰问关爱孤寡老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巩义芝田镇近日开展健康扶贫活动,组织镇卫生院医疗服务志愿者到镇敬老院为五保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