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园林中心走访贫困户 浓情端午节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邢红丽 卢凯涛)炎炎夏日,为给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送去一抹清凉,6月13-14日,荥阳市园林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荥阳市园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的带领下赴荥阳市汜水镇廖峪村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面对面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现状,并为廖峪村10户贫困户送去了粽子、花生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

sYnjZQP2..jpg.jpg

荥阳园林中心工作人员为贫困户送来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王柏川亲切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在子女上学就业、致富产业发展上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一直以来,荥阳市园林中心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通过节日慰问、定期走访、政策帮扶等方式,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同时宣传落实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寻找增收门路,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为他们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端午节,贫困户,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成立“夜查”小组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荥阳市豫龙镇成立“夜查”小组,每晚由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坚持每晚22时对全镇开展巡查,不发通知、不定对象、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建立管理台账,实行挂牌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

  • 荥阳市城关乡未雨绸缪提早拉响防汛警钟

    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和“以防为主,防重于抢”的工作方针,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辖区内平稳度汛,在今夏汛期来临前,荥阳市城关乡未雨绸缪,早作部署,采取三个到位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 荥阳市领导调研督导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6月11日,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荥阳市高村乡调研督导黄河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蜜粽飘香”传递邻里情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海天、永安街等社区陆续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品味端午 传递文明”传统节日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浓郁传统文化魅力,更拉近居民之间的感情联系。

  • 荥阳市卫计委:文艺巡演说“两娃” 婚育新风进万家

    为深入宣传国家全面两孩政策,为群众提供计生优质服务。6月9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在城关乡阴赵寨村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 全面两孩政策进社区文艺巡演”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