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醉醺醺回家被送进拘留所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uGWyblhj..jpg.jpg

4xR8DV8s..jpg.jpg

4月26日晚上10点,原告范某坐在失信被执行人魏某家中,想与魏某协商偿还其13800元欠款一事,但魏某在外与朋友喝酒并未在家,范某表明来意后,魏某妻子明确告知最近手头紧张并无还款的打算,得知魏某将要回到家中,范某随即拨打了巩义法院执行局110报警电话。

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徐淑红马上出警,将刚到家喝的醉醺醺的魏某控制并带回执行局。执行员发现在魏某的家中院子里停放有两辆在其妻子名下的小轿车,却拖欠原告执行款三年未还。被带回的魏某不愿意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执行员做足魏某思想工作,几经劝说魏某依旧不愿意偿还欠款,于27日凌晨1点左右被巩义法院执行员徐淑红强制送进拘留所。(张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醉酒,拘留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钱不还利息加倍 “老赖”大呼悔不当初

    4月25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原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一名女子正在办理房产拍卖款领取手续,这名女子并不是申请执行人而是被执行人。

  • 电视台曝光“老赖” 被执行人觉得丢人主动履行

    河南新郑市常某(化名)等人在市电视台新闻曝光台播出后当地群众议论纷纷,特别是乡里乡亲的议论给常某等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4月23日,藏匿许久的常某终于现身到法院主动偿还执行款。

  • “老赖”拒不执行 高新区法院干警西行千里追捕

    2013年9月本案被执行人康贯丁与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从申请人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租赁现代牌挖掘机一台,租赁期间为2013年9月25日至2016年9月25日。

  • 尉氏法院多举措曝光失信“老赖”促执行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拒执犯罪执行力度,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判决义务,尉氏县人民法院采取多项举措,持续高强度曝光“老赖”,为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打赢执行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 镇平法院:严厉打击公职老赖

    4月23日上午,在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郭朝群对一直消极逃避执行的某局工作人员曹某进行严肃的批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