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网红老赖”欠债不还 住豪华宾馆玩直播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吴某诉禹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之后,禹某未主动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六十万元还款义务,吴某向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查封禹某名下1000多件酒水,经鉴定后,依法作价40余万进行网络司法拍卖。两次流拍后,禹某承诺自己将这批酒在两个月内变现,用于偿还吴某的借款。但禹某并未履行承诺,并玩起了失踪。

ABDFFrf3..jpg.jpg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将被执行人禹某堵在上街区弘嘉国际酒店宾馆内,此刻禹某床前还摆放着用来直播的设备。经查询得知,禹某是“快手”APP上的一名舞蹈主播,通过“快手”APP还能看到禹某最近发布的一些舞蹈视频。

       当执行干警拿着证件、搜查令进入房间的时候,质问禹某欠钱还住高档宾馆,禹某辩称此宾馆老板欠他的钱,所以才住在这里,做网络直播仅仅是为了娱乐,并没有从上面赚取到多少钱。执行干警为他做了笔录,并依法对房间进行搜查,查获玉石、玉牌五块。当时禹某脚跟受伤,还打着石膏,执行干警不方便对其采取司法强制措施,于是打电话联系申请执行人吴某征询意见。经双方协商达成禹某一年还款八万元协议,此次执行行动告一段落。( 张金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网红,直播,欠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视台曝光“老赖” 被执行人觉得丢人主动履行

    河南新郑市常某(化名)等人在市电视台新闻曝光台播出后当地群众议论纷纷,特别是乡里乡亲的议论给常某等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4月23日,藏匿许久的常某终于现身到法院主动偿还执行款。

  • “老赖”拒不执行 高新区法院干警西行千里追捕

    2013年9月本案被执行人康贯丁与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从申请人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租赁现代牌挖掘机一台,租赁期间为2013年9月25日至2016年9月25日。

  • 尉氏法院多举措曝光失信“老赖”促执行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拒执犯罪执行力度,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判决义务,尉氏县人民法院采取多项举措,持续高强度曝光“老赖”,为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打赢执行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 镇平法院:严厉打击公职老赖

    4月23日上午,在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郭朝群对一直消极逃避执行的某局工作人员曹某进行严肃的批评。

  • 被执行人账户资金有进出拒执 涉嫌犯罪连忙还款

    被执行人付某在新郑法院执行干警冻结其银行账户之前,仍有大额资金进出,在法院对付某实施强制措施时,付某感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主动带着女儿到法院偿还欠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